青岛今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岛今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今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与项目应用,下设青岛中新科技专修学校经营北大青鸟授权长达15年,在软件、UI、网络营销等课程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与大批信息技术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就业关系,多次获得“北大青鸟”总部大奖并被山东报业集团评为“最受欢迎培训机构”奖。做为Oracle(甲骨文)公司的正式授权合作伙伴,全面开展Oracle高端培训,内容涉及Oracle数据库、Java企业级研发、MySQL数据库全球权威认证培训、大数据培训等;同时今韬设立了独立的“信息化软件及弱电中心”,致力于机场、地铁、公共事业局信息化平台和虚拟现实研发以及弱电业务建设,为学生高端教育培训、实习就业提供全套服务于支持。

Oracle(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在很多IT技术领域是行业领导者与标准制定者,在40多个产品领域和行业领域占据全球第一的位置,其中包括:数据库、数据仓库、基于Linux系统的数据库、嵌入式数据库、中间件、商业分析软件等,全球500强企业中有98%在使用Oracle技术;在通信领域,全球20家顶级通信公司都在使用Oracle应用产品,中国前100大的IT公司(HP、IBM、PWC、埃森哲、东软、宝信、中软等),全部有使用Oracle相关技术。

Oracle大学是Oracle公司的专业IT教育培训机构,目前拥有超过4000门IT面授课程,面向学生、个人及企业提供全面Oracle相关IT技术教育培训。由于Oracle在IT行业的领先地位,颁发的认证等级证书(Oracle认证专员OCA、Oracle认证专家OCP、Oracle认证大师OCM)成为从事IT行业的国际“通行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