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临沂大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临沂大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临沂经济开发区中印软件园,主营业务为APP开发、微信公总号-小程序定制开发、网站建设、电子 商务、技术培训等。公司设有市场服务部、技术研发部、培训部,拥有专业技术和研发人员,为用户提供从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产品提供、 系统集成等全面的IT服务。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公司组织架构百分之80为技术人员,核心程序均来自北上广回流的有经验的程序员,公司主要以高端软件产品研发为主。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团队以基本稳定,自主研发多套产品

公司以“专注互联网,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帮助客户企业重塑网络形象,为企业产品推 广文化发展提供服务指导。主要产品:《中国木业库存网(网站+移动端)》《学生成长宝》、《PHP学习宝典Android》、《乐途驾驶语音 助手》、《O2O商城》、《兼职招聘平台Android版》等产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