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和易思”)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以IT职业教育课程研发、软件技术产品研发、人力资源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为主的综合职业教育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光谷国际企业中心,目前已在河南、湖南、陕西、山西、河北、重庆、广西、贵州、云南等13省成立分公司,与全国50多所高校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职员工1000余人,校企共建专业在校生规模近30000人,是中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共管垂直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美和易思推动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作为毕生使命,将打造一个自我实现、受人尊重、成就梦想的平台作为奋斗愿景,致力于为各合作院校提供招生、学术、学工、就业等一揽子服务,旗下拥有两家软件外包企业,560家核心软件战略合作伙伴,并与5000余家知名IT企业保持用人合作关系。公司深入贯彻教育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理念,定位为高等职业教育层次,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保障、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截至2017年已经协助学校为社会培养了超过50000名优秀IT软件人才,受到了学生、高校、用人企业的一致好评,客户口碑和公司品牌持续提升。

美和易思作为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商务厅教育厅共同认定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训)基地、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专利10多项,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等知名学术研究机构展开技术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效果。

二、公司业务及产品介绍

美和易思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营业务,同时秉承科技创新驱动教育变革的理念,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高教行业软件产品研发及互联网+教育模式创新。美和易思主要产品及服务如下:

1.美和易思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

美和易思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是美和易思与合作院校进行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双方在共同制定培养目标培养计划的基础之上,美和易思将协助高校完成新专业申报、现有专业改革、课程体系改革、双师型教师培养等专业改革与创新。高校负责提供办学场地、划拨生源计划,美和易思负责招生、教学、学工、就业等各环节的具体落地。

2.美和易思系列教材产品

美和易思系列教材包含鲲鹏工程师、紫牛程序员、飞天实训三大课程产品,由100余本专业课教材分模块组合而成。涵盖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移动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应用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八大开发岗位,通过理论、实践、项目三个维度,系统、科学的来组织专业课程。

美和易思同时提供与教材配套的MOOC视频内容,由专业慕课团队打造,制作53门课程,1428个章节,1570个视频、共计18000分钟的MOOC视频。

3.美和易思互联网+教育平台

美和易思互联网+教育平台由慕课学习平台和O2O直播平台两部分组成,其主要功能是在线下面授教学的基础之上开展线上教育。其中慕课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教材配套视频、资料,记录学生线上学习轨迹,方便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专业课程,同时借助大数据技术实时分析学生学习轨迹,为老师高效进行教学管理提供平台。O2O直播平台整合体系内优质资源,多维互动直播,实现师资力量整合共享。

4.美和易思云计算&大数据教学科研整体解决方案

美和易思教学科研整体解决方案满足高校从零开始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专业的核心需求,涵盖了从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软硬件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培训、竞赛训练各个环节。

针对高校云计算&大数据专业建设所面临的难题,美和易思携手知名厂商为各大高校量身定制了云计算、大数据软硬件一体化教学科研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运用kvm虚拟化技术,以少量高性能服务器虚拟大量实验集群,可供大量学生同时拥有多套集群进行实验,且每个学生的实验环境相互隔离、互不干扰,既能方便高效的完成实验、又能确保某个实验环境被破坏后对其他人不会造成影响,一键重启就可以重新拥有一套新集群。既大幅度节省了硬件和人员管理的成本投入,又提高了教学实验效率。

5.美和易思高教行业业务管理平台

美和易思高教行业业务管理平台,凝聚美和易思16年IT职业教育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提炼优化各个业务环节处理流程,为高校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平台采用云端架构设计依托信息化技术工作流技术可视化报表等技术具有多区域集中管理、目标业绩全程跟踪,可视化报表直观明了等特点。核心产品包括《美和易思资讯管理系统》、《美和易思教学管理系统》、《美和易思就业安置管理系统》、《美和易思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