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和运营领导者之一;2009年开始进军在线教育领域,开发在线教育平台;2015年开始布局VR/AR领域,打造百亿级VR分发平台。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网龙(中国)公司控股子公司,2010年成立,秉承中国“互联网+教育”时代使命和革新理念,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全球顶尖教育资源,致力于在线教育布局和全球华人的终身教育事业,估值过百亿。

二、发展历程

2007、2009年 获得《财富》杂志“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2007年11月,网龙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

股票代码00777.HK )

作为中国第一批最早进入动漫网游产业的企业,网龙于2007年11月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

2013 年网龙出售91无线,总价为19亿美元,成为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案。

2013年,网龙以19亿美元将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出售给百度,成为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的并购案

2014年收购全日制高职院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51月,华渔(贝斯特教育)获得5250万美元的A轮股权融资,估值达:4.775亿美元。

20153月,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

2015年7月,正式宣布收购国际最大的教育白板厂商——普罗米修斯,意味着华渔的国际化战略加速覆盖了全球100多万的课堂

2015年入选《福布斯》“2015中国潜力企业”高成长上市企业前三强。

三、游戏业务

大型游戏代表作

魔域、征服、开心、机战、猎龙战记、虎豹骑等几十款大型游戏。

手机游戏代表作

疯狂部落、魔域口袋版、全球快打、猎龙战记口袋版、战苍穹最江湖、微西游等十多款手机游戏。

页面游戏代表作

代表作《英魂之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