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泰鲁城投集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6日,学院与泰鲁城投集团在泰鲁·时代城项目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泰鲁城投集团董事长李超群,总裁吕冰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泰鲁城投集团领导陪同安院长一行参观了泰鲁·时代城项目并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安丰和向泰鲁城投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讲话中指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优质企业提供需要的人才是学院的重要使命。泰鲁城投集团对于我院学子来说是一个实习、创业和就业的优质平台,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对接泰鲁城投集团用人需求,探索建立合作运行机制,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泰鲁城投集团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李超群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本次签约,为泰鲁城投集团快速发展,企业人才储备提供了契机。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与学院一道强化人才培养途径、落实人才培养举措,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推进合作共赢。

随后,安丰和院长与李超群董事长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少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