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深入企业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2018级学生实习情况,确保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工作有序进行,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会计金融学院实训科一行组成的跟岗顶岗走访小组,前往潍坊、淄博、济南等地展开了学生实习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期间,走访一行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与企业负责人、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实习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实习,他们在专业实践、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职业认知感也得到强化,为今后的就业、人生的成长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学生给出了高度好评,并对我院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促进学校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