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携手共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学院与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正直集团举行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签约仪式。山东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市体育总会会长丁成建,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陈磊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向为促成这次合作做出大量工作的各有关部门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为贯彻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实施意见和推进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指导意见,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市一案”提质培优建设方案,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引入优质社会资源,探索建立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命运共同体。

刘磊强调,此次签订协议,是在混合所有制办学方面开展的深度合作,是推动“五个对接”落地生效的生动实践。经过前期认真研究、反复磋商,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和正直集团将与我院共建“公办性质,混合体制,市场机制”的混合所有制新商产业学院、正直服务产业学院。校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搭建高水平合作平台,努力打造“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双羸”的临沂样板,为加快推动临沂“由大变强、由美变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提供充足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强在致辞中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各级职业教育混改精神,全面履行合作协议职责,以“让人才因我而有用,让企业因我而发展”为战略愿景,努力打造既有公办资源、又有民营特色、适应市场急需、创造综合实效的新商产业学院,实现“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鲁南第一”的奋斗目标。

正直集团总经理李强在致辞中指出,经双方半年来共同多次切磋协商,达成共建临职正直服务产业学院协议。正直集团一直以来拥有浓厚的做教育情怀,有足够的信心、足够的决心迎接这次合作和挑战,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

学院与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签订新商产业学院共建协议

学院与正直集团签订正直服务产业学院共建协议

省教育厅、市政府、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