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来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荣强一行来院座谈交流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邵荣强一行参观了我院非遗博物馆、滨海迅腾艺术设计学院。对我院在加强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之前的校企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化国表示,学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共建专业过程中按照“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原则,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学生管理、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人才需求间的有效对接,也为下步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形式与内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徐化国强调,要充分把握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重大机遇,双方要建立“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继续深化合作,在合作办专业的基础上,适时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

刘磊就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办学模式与邵荣强董事长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加快双方在更深层次上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