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到临沂经济开发区就“政院企、产学研”合作事宜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远一行9人到临沂经济开发区就“政院企、产学研”合作事宜考察调研。

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医药健康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冉凡亚,医药健康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范守光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联邦家私(山东)有限公司、甘李药业临沂生产基地、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回头客食品有限公司、临沂国际生命健康城,详细考察了企业规模、生产工艺、用工需求、发展前景等,了解了地方经济发展的行业分布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的设置和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

参观后,医药健康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范守光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经济开发区8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刘明远就临沂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和现代服务学院发展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8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用工需求,调研组和企业代表交流了学院专业和企业发展合作的可行性,为将来开展订单班、混合所有制办学奠定了基础。

此次调研,了解了经济开发区文化旅游、康养相关企业第一手用工需求,还掌握了食品药品、家居装饰、中医中药等行业发展前景、方向等第一手资料,为各专业更有针对性、贴近式服务当地企业提供了真实信息,为下一步专业设置和优化调整提供了科学思路和依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