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赴临沂正直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职业院校“育训并举”的法定职责,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亮一行4人于5月9日赴临沂正直集团开展调研,并就合作办学、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洽谈。

张传亮首先对会计金融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理念等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在办学过程中学院不断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按照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市场意识,积极承担更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任务,努力成为开展职业培训的重要阵地。临沂正直集团总经理刘卫杰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社会培训项目、合作办学模式等内容。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培训需求、培训项目、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计金融学院在开发和建设培训项目及培训资源的过程中,坚持需求导向、分类施策,紧贴区域、行业企业和个人发展的实际需求,此次调研为学院提升培训效果及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爱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