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支行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调研的通知》安排,7月29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亮、临沂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办科长徐爱兵一行7人,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支行组织开展调研。

民生银行临沂支行副行长赵海燕接待了来访一行。张传亮就民生银行临沂支行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教学师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赵海燕介绍了民生银行临沂支行的近年发展情况;人力资源部高部长对民生银行近年的人才需求数量、人才素质要求、新员工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上,双方就金融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标准、职业证书需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加深了教师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重要性的认识,为以后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适合企业要求的合格人才奠定了基础,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爱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