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与临沂正直集团职工培训项目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职业院校“育训并举”的法定职责,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结合前期调研的内容,5月23日,会计金融学院与临沂正直集团职工培训项目正式开课。

学院会计教研室教师田洪恒、张玉霞在临沂正直集团总部大礼堂,以“让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为主题,对临沂正直集团200余名管理干部进行培训交流。课堂上田洪恒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以“走进数据、哪些数据能说话、数据说什么、挖掘数据与提升管理”四部分内容,让非财务部门的管理干部理解数据的来源,学会运用数据对企业业务经营加以判断、评价,从而更有利于管理人员对业务经营状况的把握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会计金融学院在开展 “育训并举”工作过程中,坚持需求导向、紧贴区域、前期调研、精准实施满足行业企业和个人发展的需求,此次开课为学院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打开良好的开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