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办组织赴临港经济开发区调研不锈钢和精品特钢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4日,我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潘宝安带领刘波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务科长徐勤龙赴临港经济开发区调研1400万吨不锈钢和精品特钢基地。

管委会黄慧林主任召集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及6家企业领导召开了座谈会。黄主任首先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有关部门领导就不锈钢和精品特钢基地规划和目前有关企业入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永峰钢铁、华翔精密铸造、江鑫等六家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的基地建设、产品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不锈钢产业对铸造、加工、机电一体化及管理人员的需求情况做了说明,并提出了与我院共建专业的愿望。

开发区目前整个钢铁产业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技术含量,提升了我省整个钢铁产业的科技水平,目前的从业人员技术能力和年龄结构不适合整个产业发展的需要,急需引进一批有一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年轻人员,希望我们承担起为他们培养后备人才的任务,为不锈钢基地建设提供合格人才。

潘宝安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受学院领导委托进行行业调研,为我院进一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地方经济培养地方经济急需人才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校企合作办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