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天津滨海迅腾艺术设计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学院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共建“滨海迅腾艺术设计学院”揭牌仪式在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董事长邵荣强先生,执行总裁沈燕宁女士,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董事长邵荣强共同为“滨海迅腾艺术设计学院”揭牌。邵荣强介绍了迅腾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校企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创新体系”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建设目标;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介绍了滨海迅腾艺术设计学院的筹建情况和艺术设计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刘磊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艺术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作用,要在“合”字上下工夫。二是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打造一体化教学平台。引入企业开发的“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创新体系”的教学资源,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先行区”。三是精诚合作,高效运行。校企双方共同组建管理团队,引入企业化管理模式,凸显人才培养特色,完善就业服务通道,呈现“出口畅、入口旺”的良好格局。

滨海迅腾艺术设计学院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职业教育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有益探索,将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能力、为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文化创意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学院领导李吉宝、邹庆法,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校企办、实训中心、创优办、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