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日本木村物流株式会社加藤先生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日本木村物流株式会社加藤互先生一行在烟台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闫少鲁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考察,并就物流专业学生培养、赴日实习进行探讨。

木村物流株式会社是日本规模庞大的上市公司,有一百多年的从业历史,员工4000余人,主要为丰田汽车公司提供物流服务,业务遍布多个国家,在我国天津、广州设有分公司。

烟台国际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业务稳步发展,目前主要有日、韩劳务派遣服务,外语实验学校、建筑及房地产开发三大业务板块,在劳务派遣方面,国内连续6年排名第一。

张金祥副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临沂市及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我院近几年国际化办学情况做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意见。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加藤互先生介绍了木村物流株式会社发展历程及在全球业务开展情况,对和我院物流专业深度合作提出希望,并就我院派学生去日本木村物流进行技能实习提出合作意向。

徐化国书记、刘磊院长分别会见了加藤互一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