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行“鲁南制药营销之星订单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4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 “鲁南制药营销之星订单班”启动仪式在鲁南制药集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强,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办主任周冰出席仪式。商贸物流学院相关师生40余人出席。

张立强代表临沂职业学院对订单班的启动表示了祝贺,对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从情感上融入鲁南制药这个大家庭,完成向“商贸学生+鲁南制药准员工”双身份的角色转换;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度参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依托鲁南制药这个大舞台,实现人生更大价值;三是要有奋斗和奉献精神,“奋斗者人生更美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会上,还举行了订单班授牌仪式。

“鲁南制药营销之星订单班”的启动,是商贸物流学院落实学校优质校建设任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的又一重要举措,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很好的产学研创平台,必将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凝练办学特色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