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有序开展第二期商城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了解计算机专业就业现状,信息工程学院于1217日至1221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商城调研活动,活动地点为桃源科技广场和临沂龙湖软件园。

30名同学分成两队:桃源科技广场实践小分队和龙湖软件园实践小分队。桃源科技广场实践小分队主要协助商户组装电脑主机、安装系统、维修电脑、安装监控、销售电脑以及其他电子产品。龙湖软件园实践小分队主要学习开发微信端小程序、学习PHP、学习医疗管理系统软件等计算机专业知识。辅导员和专业老师每天到现场与同学沟通交流工作情况,同学们在实践单位工作中认真踏实,勤奋能干,获得了企业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将社会实践与专业知识结合,熟悉行业状况,锻炼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企业人员的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鼓舞着同学们。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横向课题的顺利开题是我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三围绕”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后学院将加大措施鼓励教师参与教科研活动,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科学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