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龙湖软件园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1228日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龙湖软件园隆重举行。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学生处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活动。

活动中,王永在讲话表示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园区和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通过实践基地的有效运行,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大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协调发展能力。

张金祥在讲话指出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着眼于提升智慧临沂、平安临沂建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水平,面向临沂新旧动能转换的高端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领域,拓展物联网、虚拟现实、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向,为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在龙湖软件园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而且实现专业与产业相对接,学校与产业园区相融合的有效途径,不仅能够让学生深度了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状况和企业人才需求,更是为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龙湖软件园的合作,为信息技术专业群服务临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又一有效平台,为校产园深度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横向课题的顺利开题是我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三围绕”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后学院将加大措施鼓励教师参与教科研活动,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科学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