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举行横向课题开题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提升教育教学科研能力,11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临沂一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会计专业顶岗实习管理与评价研究》、《会计专业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横向课题开题仪式,参加开题的专家有来自临沂职业学院、鲁南技师学院、临沂高级财经学校、临沂一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临沂优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教授,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传亮主持开题仪式。

会计金融学院课题负责人吕士华、李凯贤分别就课题的选题、可行性、方案等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选题、研究方案,对课题研究中的目标、内容、企业的参与、学生的特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课题的研究达到预期目的,为以后学生实习提供可借鉴性、复制性的管理评价模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闵祥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