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著名职教专家高鸿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著名职教专家高鸿来我院指导工作

11月12日,辽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高鸿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上午,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分管教学主任、教务科长、专业及学科带头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元信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出席报告会并为高鸿颁发发展顾问聘书。高鸿作了题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报告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核心主题,集团化办学是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推进现代学徒制、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下午,高鸿就学院优质校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集体化办学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高鸿现任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专家组副组长,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职业教育规划与决策咨询研究,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