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项目启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项目启动揭牌仪式

 

11月15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启动揭牌仪式在综合楼北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和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海克洪等校企领导出席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启动揭牌仪式。

 

会上,张立强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临沂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对美和易思与我校前期合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小结。

美和易思董事长海克洪对美和易思的建立和发展以及对企业文化“一群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件事,一辈子”进行了阐述,郑重承诺公司所有工作将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重,以学校为先,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学生,学校和公司三赢的美好局面。

 

刘磊对学院“1233”教学模式做了介绍,并对美和易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与公司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共同推进学院和企业发展。

徐化国强调,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需求办”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改革创新,此次与美和易思的校企合作对双方事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能力及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共同发展,齐心协力为学生的未来搭建美好的平台。

 

学院与美和易思的正式合作,是推进优质校建设、凝练办学特色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加强职业教育与产业领域的深度合作将产生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