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印度萨姆集团CEO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印度萨姆集团CEO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4月20日,印度萨姆集团CEO Mr. Lakshmi、临沂市拓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刘磊对Mr. Lakshmi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此次Mr. Lakshmi一行来院考察访问,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就双方合作意向、合作方向进行交谈,希望双方围绕学历提升、师生交换、校企合作、课程引进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Mr. Lakshmi介绍了印度SRM大学情况和与其他国家高校合作的情况,并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交流,打造相互合作的平台,推进共同发展。

 

 

Mr. Lakshmi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实训基地,并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张金祥、邹庆法、颜士华,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等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