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为更好地了解行业、企业需求,服务地方产业,实现校企深度融合育人,3月25日上午,学院邀请临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物流科科长袁玉清、临沂商城管理委员会电子商务发展局局长陈贞如等一行8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院长助理颜士华参加了座谈。

 

各企业介绍了运营平台,提出了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围绕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的人才培养如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企业专家进入学校、教师走进企业,学校办在商城、企业引入校园的合作育人模式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磊指出,我院专业建设必须与企业密切联系、深度融合,要把握新旧动能转换、商城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跟上改革的步伐,为企业输送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临沂商城电商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韦、临沂沂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军、临沂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穆占石及商贸物流学院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