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按照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带领有关部门和教学院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在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薛灵芝及分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刘磊一行。

 

刘磊在座谈中指出,本次调研,是落实学院“围绕产业转,围绕就业干,围绕需求办”办学理念的具体举措。要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征求企业对学院人才培训规格、专业设置的建议,进一步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现校企双方全面、深度、紧密合作,提高人才培养精准度。薛灵芝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提出了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需求。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推进校企共同育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山东天元集团工业发展公司,刘磊一行与公司副总经理曹卫华、马永刚、张振江等就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与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磊指出,这次调研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七部委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调研,加强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构建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学院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调整专业设置,深化教育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各有关专业负责人对接企业相关部门进行了进一步研讨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