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山东人民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与山东人民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下午,临沂职业学院、山东人民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学院科技馆报告厅举行。山东人民出版社副社长王路,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学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元信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主持。

 

会上,乔元信总结了学院组建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今后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设想。王路在讲话中表示,出版社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和出版经验,助力学校专业和品牌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为学校“建优质,争一流”的目标增砖添瓦。

 

刘磊在接受山东教育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以优质校创建为标志的内涵提升和以新校区建设为标志的基础提升两大核心任务,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文化教育与传承、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实现重大突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王路、赵学莉分别代表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向学院捐赠了图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